首页 > 教育学习 > 留学知识 > Kaplan University(卡普兰大学)-MBA学校简介

Kaplan University(卡普兰大学)-MBA学校简介
2008-09-12 05:43:01   来源:   点击:

    Kaplan University(卡普兰大学)是一认可的网上学习研究所提供一系列的在线教育课程,以帮助人们,以达到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以及他们的职业为基础的目标。当您选择一个在线课程,通过卡普兰大学,你可以期待的一些好处,如灵活,方便,有机会学习,而不破坏你的生活或职业生涯中,负担能力,并有机会显着改善您的推广前景。很多学生已经受益于从网上所提供的课程Kaplan University(卡普兰大学),这是高度尊重大学享有评审从高等学校委员会对北中央学院和学校协会。

    部分Kaplan(卡普兰)高等教育,这次网上大学拥有经验丰富的学术和强烈的导师和高品质的线上课程,才能真正改善生活及发展前景的学习者。与该公司的在线程式所提供的Kaplan University(卡普兰大学),您可以达到您的完整教育的潜力和达到您的职业目标与纾缓和速度。这些程序的目的是让学生的最佳机会快速职业进展和高水平的立场,并会在学生具备广泛的宝贵的技能和能力。

    Kaplan University(卡普兰大学)商学院提供了广泛的MBA课程,这是理想,对于那些希望获得进入了一个有价值的商业生涯。当然,因为这些MBA课程在线,他们也理想,对于那些已经在工作的营商环境,但是展望,以提高和进步的事业在这一领域。您可以选择从一个选择MBA课程由卡普兰大学,这包括一般MBA课程,及专科的MBA课程,如财务,营销,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和更多。

相关热词搜索:Kaplan 卡普兰大学 MBA

上一篇:Baker College(贝克学院)-MBA学校简介
下一篇:Keller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of DeVry University-MBA学校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