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留学知识 > 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圣爱德华大学

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圣爱德华大学
2008-09-17 08:30:27   来源:   点击:

    圣爱德华大学在南甸是成立于1800年代末期,当夫人玛丽多伊尔留下她四九八英亩南甸农场的天主教会和父亲何承天索林的聚集圣十字为形成一个高等教育机构学习。父亲索林也创始人圣母院大学,有一个显赫的背景和成就。

    在1878年,学校的第一年,学生们组成的三个学校的男孩谁会见了在建筑物原本的一部分,夫人杜可风的农场。后来,在1885年,总统在新学年开始,牧师PJ -济,改善学校和特许经营学院,因为它当时所谓,更改名称,以圣爱德华学院。系所安装的方济,招生增加,后来同年,黄匡源j. hurth成为总统的学校。

    在1903年,一间消防局销毁了大部分主要建筑,但建筑修复下降,后来,一场龙卷风击中了校园,于1922年,和显着的损害是持续的风暴期间。在1925年,学校收到了大学宪章,并再次改变其名义,向圣爱德华大学,学院是又增加了,大部分的祭司圣十字聚集,并再次,学校招生增长。

    在20世纪40年代,许多学生利用地理标示条例草案后,他们的服务在军事上,学生人数又急剧增加。在未来二十年,许多主管和受过良好训练的总统管理的学校,因为它增加了招生更有什者,学院的改善和妇女开始参加学校在1966年。部分学校被称为maryhill学院的时间,并接受了女学生,并在1970年,两所学校被合并和圣爱德华成为合作的教育设施。

    在七十年代初期,许多新的节目开始在学校,包括创新的戏剧艺术计划和“新学院” ,这是一个本科生为成年人。在1986年,首位女总统被任命为博士,派翠西亚海斯,并在1990年,学校已达到1扩招3000学生,其最高录取。

    在1999年7月,博士乔治马丁开始在他担任校长,与马丁发起了一个十年总体规划,使圣爱德华到联盟国家的最好,小型,私营机构。李柱铭是第二十三主席的圣爱德华的,是最近期在名单显着和杰出人物以前的学校领导。

    今天,圣爱德华的已报名的学生超过5300 ,并已赢得了无数奖项的成就在教育领域,包括提到最近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杂志称赞课程。学校标榜提供博雅教育,其中包括批判性思维,服务社会,和道德实践之间的学生。圣爱德华的认可是由南部学院和学校协会颁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和学校的社会工作计划是经安理会关于社会工作教育

    学校引以自豪的在赋予其学生的特点,勇于承担风险,国际的宏观角度,并承诺提供机会让学生不同的种族,民族,政治和宗教,以及经济背景。圣爱德华大学是一项资产,以奥斯汀和特拉维斯县,一个美丽而备受尊重的大学,在心脏,南甸。

相关热词搜索:得克萨斯州 爱德华大学

上一篇:目前您得到奖学金的最终指导和提示
下一篇:出国留学需要什么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