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无锡电视台魏笑

无锡电视台魏笑
2009-03-10 17:19:43   来源:   点击:

    无锡电视台魏笑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魏笑(1983年12月15日-2008年12月17日),女,无锡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今晚60分》节目的主持人。本来,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12月15日,是她25岁生日,也是她和丈夫领结婚证的日子。然而,幸福只持续了36个小时。12月17日,在发生于南京江宁的那场惨烈车祸中,她躺在丈夫祁骥的怀里,永远闭上了双眼。如今,她的丈夫正躺在南京第一医院的病床上,在车祸中昏迷的他,也许还不知道,那个爱笑的妻子,已经和他阴阳永隔……

    魏笑主持的《今晚60分》,在无锡的收视率是数一数二的,由于一直关注民生新闻,在锡城老百姓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

    2008年12月18日9点,和往常一样,无锡的观众打开电视,收看都市资讯频道的《今晚60分》节目。然而,第一条新闻就让他们万分惊愕。

    “这是我从事新闻工作以来最不愿意播报的一条新闻,而确实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边,我想观众一定还记得魏笑甜美的笑容、亲切的话语,几天前我们还在一起工作,共用一个配音间,同坐一张主持台,然而这一刻,她竟然已经……走了……在这里,这一刻,请允许我和我身边所有一起工作的同事们,向她表达我们深切的悼念:魏笑,一路走好……”电视里,魏笑的生前好友眼噙泪水,向全无锡的观众播出了她的死讯。

    姓名:魏笑
    性别:女
    籍贯:安徽芜湖
    生日:1983年12月15日-2008年12月17日(年仅25岁)
    婚姻:2008年12月15日与祁骥登记结婚
    职业:主持人
    经历:魏笑以前在芜湖电视台工作,2007年和当时还是男友身份的祁骥一起参加无锡电视台记者、主持人选拔,从3000多人中脱颖而出,当年11月就被调入无锡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魏笑 无锡电视台魏笑

上一篇:阎维文千金阎晶晶照片简历 李禾禾阎晶晶结婚
下一篇:蔡明的老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