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丁春诚资料档案年龄 丁春诚照片

丁春诚资料档案年龄 丁春诚照片
2009-05-13 09:42:11   来源:   点击:

    丁春诚照片

    丁春诚照片

    丁春诚资料档案年龄

    丁春诚,父亲是成亿装潢公司老板,浑身散发贵公子优雅气息,任台湾电视明星,代言广告受好评!

    • 英文名:Sphinx
    • 性别:男
    • 生日:1985年11月21日
    • 年龄:24岁
    • 身高:190cm
    • 星座:天蝎座
    • 血型:AB型
    • 最爱档案:篮球、游泳、健身
    • 职业:模特
    • 绯闻女友:纪文蕙

      身高190厘米,体重78公斤,中等身材的丁春诚认为近年Dior Homme 开创的窄版男潮流,“让男人开端了解女人的痛苦”!食量超大的他滔滔不绝谈起令他嘴馋的酸菜白肉锅,为了能挤上窄版西装,每日靠打篮球、游泳、骑单车一路从石牌到淡水健身。

      丁春诚的父亲丁三光经营的“成亿”装潢公司,是全球最大手工墙纸供应商,全球市占率将近2%,杜拜帆船饭店大厅的金箔墙纸、奥斯卡颁奖典礼的Bling舞台、阿拉伯皇宫、日本皇室等知名建筑及场合都能找到成亿的踪迹,有“墙纸界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之称。

      身价上亿的墙纸小开丁春诚,到了澳大利亚雪梨却成了流浪汉,落魄倒卧空荡荡的车站大厅,看似跟时尚扯不上边,年仅23岁的他,早在国小二年级就开端翻阅GQ杂志,是个货真价实的时尚型男,穿上PUMA 赞助F1车队Red Bull Racing(RBR)和Scuderia Toro Rosso(STR)春季服饰,更衬托PUMA特有的英式潮流质感。

相关热词搜索:丁春诚资料 丁春诚档案 丁春诚年龄 丁春诚照片

上一篇:利菁老公资料 利菁变性前照片
下一篇:孙菲菲个人资料档案 孙菲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