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威尔谢尔身高资料

威尔谢尔身高资料
2009-08-04 22:45:58   来源:   点击:

    威尔谢尔身高资料

      威尔谢尔(Jack Wilshere),1992年1月1日生于英国卢顿,于2001年10月加入阿森纳青年队。15岁时,少年老成的他担任阿森纳U16队长。

      2007年夏天,开始代表阿森纳U18出场。2008年2月,他代表预备队上演处子秀,在对雷丁比赛上,完成进球。2008年7月,威尔谢尔开始跟随一线队开始季前的友谊赛。他的处子秀是阿森纳面对巴内特的比赛,他半场替换上场,并接助攻攻入一球。

      08-09赛季开始前,温格给了威尔谢尔一线队一个位置,他穿上了吉尔伯托留下的19号球衣。2008年9月13日,阿森纳做客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他第84分钟替换范佩西出场,大概是他年仅16岁256天,因此,他成为了阿森纳联赛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9月23日,在6-0击败谢菲尔德联的联赛杯中,他攻入了自己的正式比赛处子球。

      2008年11月25日,在欧洲冠军杯主场1-0击败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他成为欧冠第15名在16岁的年龄登场的球员。

    • 姓名:杰克·威尔谢尔
    • 英文:Jack Wilshere
    • 国籍:英格兰
    • 威尔谢尔生日:1992年1月1日
    • 威尔谢尔身高:1米70
    • 威尔谢尔球衣号码:19号
    • 俱乐部:阿森纳

相关热词搜索:威尔谢尔身高 威尔谢尔资料

上一篇:陈慧佳哪里人 陈慧佳照片
下一篇:女足守门员张越简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