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王凡怎么死的 王凡死因 八一女篮队员王凡照片

王凡怎么死的 王凡死因 八一女篮队员王凡照片
2010-03-07 16:33:51   来源:   点击:

      王凡,女,是八一双鹿男篮队员莫科的妻子,八一广博女篮队员。王凡怎么死的?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的病情为“肺梗塞”。2010年1月24日,王凡在训练中晕倒,后被迅速送往北京309医院,直到现在还没能苏醒。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是在24号,八一广博女篮对阵北京队之前的训练中突然晕倒的。“训练刚刚进入热身的环节,还没有到大运动量。王凡就突然晕倒了。经过紧急救护,王凡醒过来了,大家把她送到了北京309医院。”原来苏醒过来的王凡并没有走出险情,“她在医院去了趟卫生间,当时就不行了,随后就被送入急救室了。”

    王凡死因

      记者在王凡的校内网页上了解到,王凡最近的身体情况并不好。1月22日晚上20点31分,王凡还更新了自己在校内上的状态,“ 我羡慕你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倒霉的我,成天往医院跑。 ”两个表情娃娃,体现了王凡当时郁闷的心情。

      这样的状态挂出来后,就有很多校内好友发帖回复,最多的都是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其中,可以从他和好友的回复中了解到王凡还一直在打点滴。

      她的队友陈玮昕发帖:熊姐快快好起来!(大家都喜欢叫王凡熊熊)。王凡1月23日8:45回复陈玮昕:嗨,我现在的身体是真不行了啊!这几天可真是给我折腾坏了,受罪啊!

      好友乐依迪发帖:怎么啦?王凡1月23日17:12回复乐依迪: 一直在生病,天天输液,累啊。

      因为这是王凡病前最后一次更新,更多好友在得知她昏迷之后纷纷送上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王凡 怎么死的 死因 八一 女篮 队员 照片

上一篇:张呈栋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下一篇:裁判黄俊杰资料 黄俊杰博客 裁判黄俊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