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波波斯-蒙萨邦苏资料档案及照片

波波斯-蒙萨邦苏资料档案及照片
2009-08-25 19:08:15   来源:   点击:

    波波斯-蒙萨邦苏资料档案及照片

    波波斯-蒙萨邦苏资料档案及照片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3日消息,据休斯顿FOX 26电视台报道,英国球员波普斯-门萨邦苏的经纪人约翰-格雷吉表示,门萨邦苏已经与休斯顿火箭达成了口头协议,并期待能够顺利进驻航天城。格雷吉说道。“这是一份为期1年的短合同,火箭希望波普斯能够尽快赶到休斯顿接受体检。”

      2006-07赛季,门萨邦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达拉斯小牛。08-09赛季,门萨邦苏则分别为圣安东尼奥马刺、多伦多猛龙打过短工。

      整个职业生涯,门萨邦苏共出战34场比赛,场均贡献4.1分、3.9个篮板。尤其在08-09赛季效力于猛龙期间,门萨邦苏打出了极高的效率,在19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13.8分钟,却能拿下5.1分、5.4个篮板。

    • 姓名:波波斯-蒙萨邦苏
    • 英文名:Pops Mensah-Bonsu /
    • 位置: 大前锋
    • 身高: 2.06米 / 6尺9
    • 体重: 109公斤 / 240 磅
    • 生日: 1983-09-07
    • 球队: 没有球队
    • 选秀: 非选秀
    • 学校: George Washington
    • 国籍: 英国

相关热词搜索:波波斯 蒙萨邦苏 资料 档案 照片

上一篇:女足守门员张越简历资料
下一篇:边茂富vs考克莱比赛视频 世界功夫王边茂富简介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