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龚如心资料照片图片 龚如心老公

龚如心资料照片图片 龚如心老公
2009-12-16 15:29:20   来源:   点击:

      龚如心,生于上海,香港企业家,早年与其丈夫王德辉携手经营华懋集团,资产超过300亿港元,生前是香港最富有的女性,也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亚洲头号女富豪。由于1993年至2004年间常以两根辫子之特别造型露面,因此有“小甜甜”称号。

      龚如心去世,其328亿元遗产由谁继承是焦点所在。据香港明报报道,其实龚如心在2001年曾公开透露,已立下遗嘱,除预留照顾“老人家”所需外,余数会拨入名下的华懋基金作慈善用途。王德辉与龚如心膝下无儿,龚母年事已高,据了解,龚如心已立遗嘱,身为“大家姐”的她倾向将巨额遗产留给最亲的胞弟妹,即龚仁心、龚因心及龚中心。这场官司预计在2010年初会有结果。

    • 生日:1936年9月29日
    • 去世:2007年4月3日
    • 出生地:上海
    • 家庭:父亲龚云龙、丈夫(老公)王德辉、妹妹龚中心、弟弟龚仁心、妹妹龚因心

    龚如心和老公王德辉照片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龚如心 资料 照片 图片 老公

上一篇:常宝华的徒弟侯耀华 常宝华相声
下一篇:胡菀清图片 胡菀清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