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湘祥女友 张湘祥老婆 张湘祥身高 张湘祥是谁

张湘祥女友 张湘祥老婆 张湘祥身高 张湘祥是谁
2009-12-31 16:32:50   来源:   点击:

      自从张湘祥在08的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成功收获奥运金牌后,这位外形俊朗的奥运冠军立刻成为无数女性追逐的目标,“嫁人要嫁张湘祥”的口号被越吼越响亮,不过,张湘祥对此始终保持沉默或者干脆以“至今单身”自居。张湘祥表示,他之所以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避免亲人朋友生活被干扰,他选择了暂时在公众面前回避这份感情。

      其实张湘祥已经有女友,是南京人,在韩国一个五星级航空公司做空姐,两人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就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为你轻轻地戴上这枚钻戒,深情的拥抱和甜蜜一吻,这是我们的约定,希望你是和我共度一生的人!”2009年末,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终于通过播客曝光其与空姐女友求婚的过程。据此推断,两人的大婚有望于明年提上日程。

    张湘祥结婚

      据悉,张湘祥的女友是南京人,目前是韩国某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常年身在国外,两人总是聚少离多,只能通过网络一诉相思之苦。在张湘祥眼里,女友是那种美丽大方、心地善良、温文尔雅的可爱小姑娘,尤其是脸上那两个迷人可爱的小酒窝深深的吸引着他。在张湘祥职业生涯遭遇最低谷的时候,女友成了他生活和奋斗的力量之源,而据张湘祥描述,当年就是因为女友“无论你好还是不好,我都会陪着你”这句话,深深的打动了他的心,让他发誓要与女友厮守终生。

      “为你轻轻地戴上这枚钻戒,深情的拥抱和甜蜜一吻,这是我们的约定,希望你是和我共度一生的人!”2009年末,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终于通过播客曝光其与空姐女友求婚的过程。据此推断,两人的大婚有望于明年提上日程。“她儿时的愿望是去世界各地了解新鲜事物,而我希望奥运夺冠后能出去多学点东西,这是我们的共同点,在某种意义上她也是为我实现了人生的一大目标,下一步是发展两人的关系,毕竟女朋友已经都到法定年龄了。”

      2009年12月24日,张湘祥赶到南京与女友见面,并在圣诞夜一起赴五台山体育馆观看了好友齐秦在南京举行的演唱会。那个难忘的圣诞节,一向不太浪漫的张湘祥变戏法的掏出一枚璀璨的钻戒向女友求婚,伴随着激动的泪水,一脸惊喜的女友用热吻做出了回答。

      媒体记者采访张湘祥时,他在电话中充满喜悦的称年龄不小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也该定了。“最近一直在忙着装修房子,天天往建材市场跑,都是按照我自己的想法装修得,我要给她一个温馨而幸福的家。”

      据悉,张湘祥的女友就职于韩国一家五星级的航空公司,但该公司对于中国籍员工却“另眼相待”,其女友和其他中国籍乘务员生病有难时,该公司每次都不管不顾,这让张湘祥闻听之后非常愤懑。“连员工的生命安危都可以置之不理的公司根本不值得她继续待下去。”张湘祥说道,而女友也将于2010年回国与其团聚。

    张湘祥结婚网站

    1. 中国海峡网:张湘祥空姐女友国外受欺 大婚在即
    2. 大洋网:张湘祥庆生齐秦水木年华献歌 与空姐女友结婚
    3. 新浪网:张湘祥聊天实录:成功靠血泪 女友是空姐很想结婚
    4. 网易:张湘祥首度公开恋情 希望“够秤”女友回国结婚

相关热词搜索:张湘祥 女友 老婆 身高 是谁

上一篇:侯佩岑男友黄伯俊资料档案 黄伯俊照片
下一篇:马楚成老婆妻子女友资料 马楚成导演作品 马楚成与美女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