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马楚成老婆妻子女友资料 马楚成导演作品 马楚成与美女约会

马楚成老婆妻子女友资料 马楚成导演作品 马楚成与美女约会
2009-12-31 16:34:26   来源:   点击:

      随着香港艺人纷纷来内地开拓事业,生活上他们也很快融入,过得多姿多彩。2009年12月,香港演员黄秋生和导演马楚成就分别被拍到与美女约会。

      12月份,香港导演马楚成也因为忙于《花木兰》宣传一直住在北京。月底,62岁的马导被拍到偕同妙龄美女回酒店,两人表现亲密,在回酒店的出租车后座上就热吻起来。15分钟后,出租车停下,马导很自然地跟美女走进了酒店,直到第二天两人还谨慎地出门办事。

      48岁的黄秋生在上海拍《精武风云》,戏内他饰演百乐门舞厅老板艳福无边,戏外也花边多多,上周和长发女子一起到酒店附近的养生会所按摩。当天下午3时许,黄秋生和一名长发美女结伴现身,一起步行前往酒店附近的养生会所共享两小时的按摩。近6时两人离开,黄秋生在前面开路,女伴紧接现身并主动追上黄秋生,与其并肩而行。已婚的黄秋生绯闻不断,包括香港艺人黄卓玲、孟广美、范冰冰等,2007年又和小22岁的香港模特张诗敏在街头十指紧扣。

    马楚成老婆妻子女友资料档案

      马楚成曾为40多部电影担任摄影师,包括《最爱》、《爱在别乡的日子》、《川岛芳子》、《甜蜜蜜》和《玻璃之城》等一系列的摄影作品中,1996年的《甜蜜蜜》成功擦亮他那“金牌摄影师” 的旗帜。

      马楚成,中国香港导演、电影摄影师,早期曾任广告摄影师,其作品多为浪漫爱情或动作片,画面感强烈,被誉为“金牌摄影师”。1990年的《爱在别乡的日子》、《川岛芳子》和1998年《玻璃之城》都曾经被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

    马楚成导演作品

    • 新花木兰(2009)
    • 武侠梁祝(2008)
    • 花花型警(2008)
    • 生日快乐(2007)
    • 男才女貌(2006)
    • 韩城攻略 Seoul Raiders (2005)
    • 飞鹰 Silver Hawk (2004)
    • 我的失忆男友 Why Me, Sweetie?! (2003)
    • 九龙冰室 Gau lung bing sat (2001)
    • 东京攻略 Tokyo Raiders (2000)
    • 夏日的麽麽茶 Summer Holiday (2000)
    • 芭啦芭啦樱之花 Ang kwong ang kwong ying ji dut (2000)
    • 星愿 Xing yuan (1999)
    • 幻影特攻 Waan ying dak gung (1998)

    马楚成内地拍戏狂“吸”美女网站

    1. 新华网:内地拍戏艳福缠身 黄秋生马楚成狂“吸”美女

相关热词搜索:马楚成 老婆 妻子 女友 资料 导演 作品 美女

上一篇:张湘祥女友 张湘祥老婆 张湘祥身高 张湘祥是谁
下一篇:黄子珈照片 赵胤胤的前妻黄子珈 黄子珈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