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张思,足球运动员,担任守门员

张思,足球运动员,担任守门员
2010-01-04 16:00:03   来源:   点击:

    张思
    个人资料
    全名 张思
    出生日期 1983年6月12日 (1983-06-12) (26岁)
    出生地点 中国北京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俱乐部资料
    现在所属
    位置 守门员
    青年队
    北京国安
    职业俱乐部*
    年份 球队 出场(入球)
    2002-2005
    2003
    2004-2005
    2006-2007
    2008-2009
    北京国安
    →新麒(租借)
    →北京理工大学(租借)
    北京理工大学
    广州医药
    00 (0)
    16 (0)


    02 (0)
    国家队**
    2002-2003 中国国青队

    * 职业俱乐部的出赛次数与入球数仅计算国内联赛部份,
    最后更新于2009年12月31日。
    ** 国家队出赛次数和入球数
    最后更新于。

    张思(1983年6月12日-),是中国足球运动员,担任守门员。

    俱乐部生涯

    张思职业生涯初期在北京国安渡过,担任球队的第三号守门员。2003他曾经被租借到新加坡联赛球队新麒一个赛季,并在当年被北京国安队挂牌。虽然武汉黄鹤楼有意引进张思,但北京国安拒绝武汉队的开价。无求可踢的张思选择在2004年上学,进入北京理工大学,并随即加盟校队,代表球队参加乙级联赛和大学联赛。2006年,张思跟随北京理工大学队夺得乙级联赛的冠军,获得次年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2008年,张思加盟中超升班马广州医药,取代离队的张云涛担任主力门将李帅的替补。10月11日,在广州医药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由于李帅在前35分钟连丢三球,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换上张思,这也是张思职业生涯的首次中超比赛,但张思并未能阻止广州队的溃败,他上场后广州队再丢三球,最后以0比6惨败给对手。2009年10月31日,在2009赛季第30轮广州医药客场1比2不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张思首次代表广州队首发出场。赛季结束后,由于沈祥福离开球队,张思被广州队挂牌出售。

相关热词搜索:张思 足球运动员 守门员

上一篇:马亮,中国足球运动员
下一篇:杨赐麟,香港足球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