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水均益妻子王君照片 王君资料档案

水均益妻子王君照片 王君资料档案
2010-01-14 15:25:49   来源:   点击:

      王君,也称传叫王丽华,央视名嘴水均益的前妻,出生于北京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曾在京广中心做过大堂经理。1990年,水均益有一次把笔记本落在出租车上,被王君捡到,王君联系水均益归还,两人由此相识。1991年冬天,王君与水均益结婚;后来,水均益在新华社工作9年后,想换一个工作环境,原本有一个外企高薪聘请他,恰巧这时央视《东方时空》缺人,也找了过来,还是在妻子的建议下,1993年4月,水均益正式加盟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兼任记者和主持人。1993年10月,他们的女儿水亦诗出生。

      央视名嘴水均益常常在荧屏上与国际政要和名流坐而论道,多年来俨然是央视政治访谈节目的代言人,事业上的成功往往来自于美满和谐家庭的支撑,水均益也曾讲述过自己与甘于操劳奉献的贤内助的恋爱故事。只不过,那些都已经逝去不见了。有网友爆料称,两人离婚,王君索要了五百万的分手费。

    王君 (水均益前妻)网站

    1. 百度贴吧:水均益的妻子到底是谁?
    2. 新华网:水均益式浪漫:历经战火 我的爱情恬静如诗(图)

相关热词搜索:王君 水均益 妻子 照片 资料 档案

上一篇:邵氏演员方盈去世 邵氏七仙女之方盈图片
下一篇:水均益妻子央视记者杨迪资料档案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