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水均益妻子央视记者杨迪资料档案及照片

水均益妻子央视记者杨迪资料档案及照片
2010-01-14 15:27:02   来源:   点击:

    杨迪(水均益老婆)照片

      杨迪,女,央视五套专跑台球大师杯的著名记者,央视主持人水均益的老婆,据悉水均益已和原来的妻子王群离婚几年,离婚后不久就和杨迪结婚。2008年11月,为了对在南京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进行高端访问,水均益和老婆杨迪在几位朋友的盛邀下,直奔南京颇负盛名的吃龙虾酒店星湖饭店,现学现考,获得“三段证”,有趣的杨迪吃虾技艺超过老公,得了“六段证”。

      随着近几年来中国台球运动的急剧升温,央视的台球节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好者,而杨迪经常采访国内外的台球比赛和明星,她容貌靓丽,英语很好,台球打得也不错,渐渐引起了人们注意,目前也算是体育频道小有名气的记者。

      2010年1月,央视名嘴水均益和娇妻杨迪外出甜恋逛街的照片曝光。

    杨迪 (水均益老婆)网站

    1. 凤凰网:水均益新妻小他13岁 低调离婚已三年(图)
    2. 百度贴吧:水均益的妻子到底是谁?
    3. CCTV:水均益与漂亮妻子龙虾大战
    4. 半岛网:水均益漂亮妻子曝光(图)

相关热词搜索:杨迪 水均益 妻子 央视 记者 资料 档案 照片

上一篇:水均益妻子王君照片 王君资料档案
下一篇:曾轶可高晓松分手 曾轶可和高晓松为什么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