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青岛海利丰杜斌简历简介

青岛海利丰杜斌简历简介
2010-02-25 17:19:18   来源:   点击:

      杜斌,男,原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足球运动员兼助理教练。2009年9月2日,青岛海利丰队客场对阵四川智谷队,杜斌在下半场最后时刻被替换上场前。上场前,他曾在场边接到一个神秘电话,而上场后,又有四川球员亲耳听到他在场上进行布置,让海利丰队球员为迎合盘口而放一个球。因这这个球,2009赛季,虽然杜斌出场比赛的时间并不长,但他成了2009年中甲海利丰与四川一战中“吊射门”的主角。在公安部刚公布的海利丰与成都谢菲联在2007年的那场比赛中,杜斌作为中后场主力参与其中。

      赛前,现场督战的杜允琪即在一国际赌博网站下注,押本方球队赢。球赛进行到第70多分钟,海利丰队3:0领先对手,胜局已定,杜允琪获利。此时,他又从电话中得知还可赌大小球(即场上进球总数发生变化为大球,不变化为小球),于是再次下注押大球,以达到既赢球又多赢钱的目的。

      “赌球”事件曝露之后,曾一度传出杜斌失踪的消息。2009年,11月23日海利丰队集中的时候,杜斌回到球队中,并现身训练场,但此后又神秘消失。2009年12月,杜斌在青岛被警方带走前往沈阳协助调查。

      2010年2月23日,中国足协宣布三支球队涉赌处罚决定后,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均表示接受,而青岛海利丰则表示不服并提起了上诉。2009年中甲联赛18轮青岛海利丰队客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一的四川西部智谷队上演的“吊射门”闹剧,在2月24日晚《焦点访谈》中重现。杜斌表示:“没完成老板交给的踢进自己球门一个的任务,我回去不但被严厉批评,还被停赛赛处罚。而海利丰队我知道的,每年至少踢三四场假球。”杜斌回忆道:“他当时批评我说假球没踢好还把事情闹这么大,把我骂了一顿,当时没有处罚,但事后就把我停赛了。”前海利丰董事长杜允琪承认操纵了那场比赛,并在在接受采访时态度嚣张地认为比赛是毁在球员杜斌手上,更透露自己指使球员打假球的“艺术”。

相关热词搜索:青岛海利丰 杜斌 简历 简介

上一篇:芬兰美女科尔皮 芬兰花滑公主科尔皮资料
下一篇:刘艳冬奥会中国花样滑冰选手 花滑女单刘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