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孔令辉的新女友是谁,或者说“地下情人”是谁

孔令辉的新女友是谁,或者说“地下情人”是谁
2010-04-14 17:29:4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孔令辉的新女友介绍

    在孔令辉和“新女友”约会图曝光后,孔令辉神秘“新女友”立刻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根据图片上孔令辉“新女友”的容貌,网友报料称孔令辉“新女友” 和选秀出身的青年演员杨舒婷长得十分相像。因此,孔令辉“新女友”很有可能就是杨舒婷。

    杨舒婷,女,身高168厘米,白羊座,生在80年代,2007年她参加北京卫视组织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凭借出众的气质和外貌获得薛宝钗组北京赛区第一名和全国总决赛的季军。电影《爱的替身》、《黑白李》中出演女一号。

    • 杨舒婷的家庭从小就处在一个老艺术家的生活氛围里。奶奶是原宁波越剧团的主要演员,曾演过“红楼梦”等剧目,爷爷是舞美设计师。杨舒婷童年在宁波的爷爷奶奶家度过,6岁时才回到福州。
    • 杨舒婷的学习经历:因为她的艺术天赋,9岁时就被沈阳艺校招进。一年多后,舒婷成为了当年沈阳地区唯一被解放军艺术学院录取的舞蹈演员。2004年,杨舒婷再次回到解放军艺术学院,改行学习戏剧表演。虽然目前就读大三,但杨舒婷已经在“五个一工程”优秀品《我在天堂等你》、《母亲的节日》等剧目中扮演主要角色,还曾在东南电视台的“家有明星”节目中获得过周冠军。
    • 所属经纪公司: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孔令辉的新女友现况

    孔令辉新女友“蝴蝶女郎”照片被爆光后,有人对她的一身行头做了估价,如果全部是正品的话,加起来大约要人民币五万元。

    • 包包:是目前好几个奢侈品牌都热衷的波士顿款,包包上的熊挂件显示这个包包极可能是意大利著名品牌prada,价格在 15000元以上。
    • 短靴:是Christian Louboutin最著名的“红底鞋”。诞生于巴黎的这个鞋子品牌在2008年3月才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并在北京金融购物中心开了第一家店。许多女明星对这个品牌的高跟鞋非常迷恋,其中包括安吉丽娜 朱莉、玛莉亚 凯丽,以及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时尚专家是从女子和孔令辉散步的照片中辨认出鞋子品牌的,因为那双鞋子的红底泄露了一切。红底鞋是该品牌的招牌标识,设计者克里斯提 鲁布托更是将红色鞋底认作是自己的签名。这双鞋是去年秋冬经典款,卖价10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0529元)。
    • 皮带:是法国著名品牌爱马仕,价格至少在5000元。
    • 车:一辆价值100万元以上的红色保时捷卡宴。
    • 房:位于北京东四环边上的名叫“观湖国际”的公寓。这处公寓共有两期住房,分别在2006年底和2007年底交房。一般身家不菲的人都会在这里买个接近300平米的房子,这种房型一般是面朝朝阳公园的湖,环境非常不错。按照推算,当时买下来要四五百万,现在价值在 1400万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地下 女友 情人

上一篇:曾雅妮翻身再起,坐二望一
下一篇:孔令辉牵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