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赵薇的老公是谁,有没有照片

赵薇的老公是谁,有没有照片
2010-04-15 17:45:1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介绍

    赵薇的老公是黄有龙:早在2008年9月,赵薇就曾被拍到结束电影《画皮》宣传后,与1名男子在餐厅一起用餐,几小时后,她带着醉意、挽着他步出餐厅,2人转赴KTV欢唱到通宵,由于她酒意甚浓,走路步伐相当不稳,一直挽着男子的手,而他正是黄有龙。与赵薇相识后,黄有龙为追赵薇,送10多只鳄鱼皮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总值逾数千万元。2人一拍即合,并于2009年8月,与黄有龙秘密前往新加坡结婚。

    黄有龙介绍

    • 黄有龙,深圳人,人称他“龙哥”,一米六几的个子,相貌平平,曾有过短暂婚史,育有一8岁的儿子。多年前在北京发迹的他,身家逾4亿元港币。
    • 黄有龙颇有商业头脑,早年靠做烟草走私起家,积累了第一桶金,现为深圳东润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当前主业是从事房地产开发,公司办公地址在深圳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在北京,上海,云南,广州均设有分公司。
    • 在广州增城开了一家名为金叶子度假酒店,该酒店坐落于增城北部(派潭镇)的白水寨旅游风景名胜区,是一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温泉度假酒店。被誉为广州“市外桃源”,该项目总投资3.6亿元,是增城北部方圆800平方公里内除基础设施以外最大的投资项目。
    • 除此,黄有龙在澳门办有烟厂,云南还开了金矿,身家至少4亿,更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

    赵薇老公——黄有龙的感情生活:黄有龙与前妻离异后,偏爱追女明星,去年4月起曾与获得2005年港姐冠军的叶翠翠同居了一段时间,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直到2008年8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赵薇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时已向叶翠翠求婚成功的黄有龙旋即提出与港姐分手,2009年8月,交往一年的赵薇与黄有龙正式结婚。

    黄有龙的照片

    相关视频

    赵薇大肚待孕照曝光传老公黄有龙移情章子怡

相关热词搜索:老公 照片 赵薇

上一篇:林绫档案 林绫照片
下一篇:宗庆后如何为女儿宗馥莉铺路,让其顺利接手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