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科技园商务中心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检查“汉堡王”

2020-07-21 08:23:58 作者: 苏州国际科技

7月16日晚,央视2020年“315晚会”曝光汉堡王使用过期原材料等问题。苏州国际科技园商务中心第一时间联合市场监管局,对园内四期商户汉堡王进行相关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进货台账、报废记录、改保质期等问题。





经检查发现,园内汉堡王进货台账记录完善,渠道来源正规,所有产品均在规范日期之内保存及使用,进出明细详实,均可有效对应,未发现违规操作行为。市场监管局当场给予检查合格证明。




检查中,商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商务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园内食品安全工作,依靠‘52+12+4+1+1+N’特色管理模式,重点加强食品安全巡查,并督促园内商户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园内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商户负责人表示:“暴雨中,你们第一时间来检查工作,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督促。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场监管局、商务中心的相关管理要求,自查自纠,从源头上控制、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转载自:苏州国际科技园商务中心


? 往期精彩回顾

聚天下英才 筑创新伟业 ——苏州国际科技园服务高科技人才显成效

喜讯!科技园三家党组织获评园区四星级党组织!

SISPARK毕业企业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中国北斗拥抱全球 来看看SISPARK的硬核应用!

华为(苏州)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重大联合创新路演成功举办


在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