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顾佳围着老公儿子转,看现代新女性如何担当全职太太

2020-07-22 12:33:00 作者: 《三十而已》

点个【关注】,“情之路”上,我用正能量,为你送上美丽和幸福~



情之路┃《三十而已》之#全职太太#


《三十而已》正在热播中,我每天必看,很过瘾。里面领衔主演的三位明星都是我喜欢的。童瑶、江疏影、毛晓彤不但是颜值担当,而且演技更是没得说,让人看着很有代入感。

主要是这部电视剧演得特别的真实,真实地反映了三十岁的女人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各种选择。三十岁,就像是一个十字路口,我们不得不作出选择。尤其是对于一个已经结了婚生了孩子的女人来说,三十岁面临的问题更多。


全职太太顾佳~

顾佳就是这样的一个站在三十岁门口的女人,她面临着生活中所有家庭都需要面对的问题,那就是谁操持家务?谁照顾教育孩子……一系列的现实问题,不得不面对,不得不做出选择。顾佳的选择就是当一个全职太太。

对于一个女人,尤其是一个处于30岁风华正茂的女人来说,选择做一个全职太太,那是需要很大勇气的,那是需要女人做出让步的,那是需要女人做出牺牲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这就是现实

也许有的人说,当一个全职太太那简直是太幸福了,说这话的人十有八九是男人。因为在这些男人眼中,全职太太不过是哄哄孩子,洗洗衣服,做做饭,天天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然后理直气壮地花着老公赚来的钱。真的是这样吗?显然不是,每当听到这些声音的时候,我的心里都是泪。全职太太的重要性,有谁懂?

顾佳陪着孩子洗漱~

现实生活中何尝不是这样的呢?你照顾完老公,照顾孩子,做完饭了,洗衣服,一天不得闲,累得是身心疲惫,有苦难言。但是在别人眼里却是落了个很轻松,这种委屈向谁说呀。但为了这个家,她们只能任劳任怨。

当一个全职太太的疼痛,只有女人才能体会。说这些风凉话的男人,真为你们的老婆感到不值

没错,我就是一个全职太太,我深知其中的苦,我懂得其中的痛。我压根儿没有偏向女人说话,我只是说出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天天做饭呀、洗衣服呀、打扫家呀、接送孩子上下学呀、辅导作业呀……天天都是这些事情,想起来都很烦。

不过,我比较幸运的是,老公很体谅我这个全职太太,没有什么说三道四,但凡有一点点对我挑肥拣瘦,我都不能让他。我绝对让他待在家里,我去外面工作来养他。因为我深深地懂得,做一个全职太太要比外面工作辛苦得多

在外面工作的话,最起码经常跟人打交道,身边就不会缺少朋友,就不会寂寞。工作中休息的时候,还可以肆意地聊聊天,想想都开心。而全职太太呢,天天围着老公和孩子转。白天老公上班、孩子上学,只剩下自己守着个空房子做家务,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这种寂寞有哪个男人懂啊?

所以,我很懂顾佳的处境,虽然她比我有钱,但毕竟也是个全职太太,既然是个全职太太,就跟我们没有多大区别,都是要打理日常生活,照顾好老公,照顾好孩子、照顾好老人,时刻为守护好这个家准备着

顾家为老公和儿子做好早餐~

顾佳虽然是个全职太太,也不失为一个现代新女性。她的生活很有规律,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跑步锻炼,回来后为还在熟睡的老公和孩子盖一下被子,然后做好精致的早点,等着老公和孩子起来吃。很显然,顾佳是一个会打理生活的女人,也是一个懂品味的女人。

有人说,全职太太就是把家里的一堆杂七杂八的事理顺就OK了,哪有那么简单呀,说话的人倒是挺轻松。一个全职太太,不但要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她们还要关心老公的工作,甚至要为老公分担工作上的事情。顾佳就是这样的人。

做为一个全职太太,不但要把家务理顺了,把老公孩子老人照顾好了,而且还要随时为守护这个小家庭做好战斗的准备,时刻地准备着,以防别人闯进自己的婚姻,扰乱自己的家庭。顾佳就是时刻关注着老公身边的花花草草,发现不对头,就会及时的拔除。

对于一个家庭中,全职太太有多重要,这是不言自明的。没有她们的让步,没有她们的付出,没有她们的辛苦,敢问谁来照顾这个家,谁来照顾孩子,谁来照顾老人?正是因为有她们的努力,你才可以安心地在外面打拼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