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生态专题研讨班

2020-07-16 14:16:10 作者: 市生态环境系

7月10日,延安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深入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生态专题研讨班。

开班式上,全体人员聆听了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李延锋的《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及其现实启示》专题讲座。下午,全体人员划分为6个小组就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生态开展小组研讨并推荐6名干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据介绍,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是为了让全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汲取信仰的力量;坚持用延安精神淬炼灵魂,查找党性的差距;坚持用延安精神净化**生态,校准前进的方向。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田兆虎表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把延安精神贯穿于工作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牢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坚持用延安精神净化**生态,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用延安精神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督察、执法、监测工作,围绕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目标,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名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告诉记者,此次专题研讨班让他收获颇丰,通过学习,他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要把延安精神贯穿于工作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做到讲理想、讲信念、讲**、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扛起污染防治攻坚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 张森宝 记者 郑 鹏)

来源:延安人民政府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