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一批伪外教名单:哒哒英语阿卡索外教网怎么样?

2020-08-01 13:39:51 作者: 央视曝光一批

  【中国家长要警惕!#央视曝光一批伪外教# :大部分自于东南亚和南非】尽管不少在线英语机构在招生时都声称,自身拥有数量庞大、口音纯正的欧美外教;但是很多家长却发现一些机构的大部分外教都是来自于东南亚和南非等地,口语发音并不纯正,而且外教持有的资格证书的权威性存在疑问。

  相关报道:来源:财经网

  据央视新闻报道,不少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在招生时都声称,自身拥有数量庞大、口音纯正的欧美外教。但是很多家长都发现,一些机构的大部分外教是来自于东南亚、南非的,口语发音并不纯正,而且外教持有的资格证书权威性持疑。

  报道指出,在哒哒英语口语课程的教师介绍页面中,很多老师只有一年的教龄,年龄也基本在20岁以下。一位名叫Sarah的老师,年龄只有17岁,没有显示相关教学经验,也没有相关的师资证书。

  而在阿卡索外教网的师资查询入口 ,输入授课老师的名字后,虽然可以看到这位老师的资格证书,但教师的名字都被打上了马赛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