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 全民抗疫才是正经事!

2020-08-04 10:23:48 作者: 武汉不一定是

  8月3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称,中方专家提供了初始阶段调查信息和检测材料,做了大量出色的科研和监测工作,还需进行更广泛的回顾性流行病学研究以了解病例间的联系,并确定是在武汉或是其他地方,发生了新冠病毒打破动物与人类之间物种屏障进行传播。

  迈克尔·瑞安特别强调,武汉有专门针对非典型性肺炎的监测系统,从而发出了预警,但并不意味着武汉就是新冠病毒出现跨物种传播的地点。

  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

  早在疫情爆发前,有许多国外人种来到武汉参加军运会,有可能是其他国人带进来的病毒。不管新冠状病毒是在什么地点发生的,我们都不应再去指责或是对某一地域进行黑化,全民抗疫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就是【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