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产业迎来顶层设计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2020-08-06 11:14:03 作者: AI产业迎来

  为加强人工智能领域标准化顶层设计,推动人工智能产业技术研发和标准制定,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昨日印发了《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这意味着,AI产业终于迎来顶层设计。

  华安证券建议从政策主线看科技长牛的投资机会。7月30日会议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研究员尹沿技强调,内循环新格局或将成为未来贯穿中长期的政策主线,科技创新是核心驱动力,科技长牛趋势有望延续。

  阿里云研究中心的人工智能研究报告称,随着人工智能在图像(包括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工业/制造业大脑、预测分析、自动化(包括自动驾驶)等方面的能力不断提升,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与人工智能应用的推进已经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