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陈婷怼哭尖尖,凌霄化悲愤为力量,开始反抗大战

2020-09-04 14:34:55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现在已经更新到40集,从开头到现在,剧情的发展出乎意料,剧中两位弃子妈妈已经开始大展身手,在更新出的剧情中,真是越看越生气,凌霄的母亲惹人恨。

自从陈婷与秦美央回国之后,李尖尖这心就没放下来过,为什么这样说呢?陈婷回国是为凌霄过生日的,在凌霄生日那天,陈婷把生日宴会活活怼成“鸿门宴”,在宴会上的陈婷,以一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目标,向李爸攻击。作为女儿的尖尖,听到陈婷那样说,肯定心里难受得不行,可是陈婷是长辈,还是凌霄的母亲,她不得不忍让,所以她不敢将心放下来,生怕一放下来,陈婷开始各种找事情。

在近期的剧情中,陈婷回国后给凌霄过完生日以后,还想在国内定居,陈婷与他哥哥交谈后,觉得回国定居确实挺好的,本来年纪大了,儿子在国内工作稳定,自己在国内买套房子定居,生病了孩子照顾也方便。

陈婷作为母亲,曾说过作为母亲就是要围着孩子转的,可是秦美央即将高三,学业非常紧凑,在新加坡的课程跟国内是不一样的,这些陈婷都没考虑,她只想在凌霄身边,拴住凌霄。陈婷要买房子的时候,买的还是跟凌霄一个小区的,说住得近的话方便,秦美央阻止不了陈婷,就打电话给凌霄,凌霄立马赶回来,得知陈婷回国定居还买了房子。

小编觉得凌霄内心应该是非常不满的,凌霄也考虑到秦美央的学业,可是陈婷执着的要定居,还说不会麻烦到凌霄,说她就是个麻烦,小橙子都忍不了讽刺陈婷天天卖惨,凌霄始终没有说出过分的话。可就在这时,李尖尖抱了一箱特产进门,真是太尴尬了,尖尖以为陈婷母女周末就会飞回新加坡,紧接着小编就被甜到了,凌霄心疼尖尖抱这么沉的特产,直接吻上了尖尖的唇,好巧不巧,陈婷扭头看到这一幕,小编都能看出陈婷内心的怒火在眼里燃烧。

凌霄能在陈婷面前吻尖尖,就是为了反抗,一直听陈婷话的凌霄开始了为了尖尖反抗。直到后来凌和平从李尖尖给李海潮打电话的时候知道了陈婷要定居的消息后,凌和平将陈婷约出来,给陈婷说凌霄心理上有问题,还一直吃药,凌霄跟李尖尖在一起减轻了很多心理问题。凌和平大致的意思就是想让陈婷接受李尖尖。凌和平作为一个不合格的父亲,比陈婷这个母亲的做法好太多了。

在新的预告中,陈婷与凌霄谈话,陈婷从凌爸那里得知凌霄的情况后,就想跟凌霄好好的谈一谈,总觉得凌霄有什么瞒着他,凌霄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他要跟李尖尖结婚。随后,陈婷又开始找凌霄麻烦,她借着自己路过凌霄住的小区,想要歇歇脚的借口,跟凌霄通电话,问凌霄密码是多少,正在凌霄想拒绝的时候,李尖尖从外面回来。

进屋之后,尖尖给凌霄母亲准备了西瓜,接下来的陈婷真是把人气死,一脸姨母笑的对着尖尖说她不喜欢吃西瓜,陈婷太不会做长辈了,就算不喜欢不吃不就行了,干嘛还要说出来,让尖尖尴尬,后来陈婷跟尖尖又说了一些话,凌霄火速赶回来的时候,尖尖很伤心的趴在沙发上流泪,场面让人心疼,尖尖有没有做错什么,陈婷到底想干什么?

小编觉得往后的剧情,如果陈婷把凌霄逼急了,凌霄绝对会反击的,就算是不为自己,也得为尖尖与陈婷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