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47000美元意味着什么?2021价格为何又突然大涨?

2021-02-09 12:54:54 作者: 比特币突破4

  周二早盘,比特币持续大涨,24小时涨逾18%,打破46000美元关口。

  最新消息:比特币已上破47000美元/枚,24小时涨幅扩展至超20%。

  特斯拉在最新发布的布告中称,作为1月最新出资方针的一部分,已对比特币出资总计15亿美元,并或许不时或长时间获取和持有数字财物。

  特斯拉称,估计将于近期开端承受以比特币作为其产品付款方法,恪守适用法律且开始将在有限基础上进行。特斯拉称,或许将此类现金部分出资于特定代替储藏财物,包含数字财物、金条、黄金买卖所买卖基金和未来依据新方针规则的其它财物。

  这现已不是马斯克第一次为数字钱银“带货”了。

  之前,他给自己交际媒体签名栏改成了“比特币”,比特币应声大涨20%。

  上星期四清晨,马斯克忽然在交际媒体上发了一个词:“狗狗”,紧接着,他又发了一张火焰的图片。

  数字钱银商场闻声而动,狗狗币涨幅敏捷攀升50%。

  过了一瞬间,马斯克还不忘“感谢”商场的反映,称“不用谢”,一起转发了一条网友制造的恶搞图片:马斯克化身电影狮子王里的狒狒长老,高高举起“狗狗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