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为菲利普亲王哀悼8日 全国降半旗致哀!!

2021-04-10 15:48:50 作者: 英国将为菲利

  【#英国将为菲利普亲王哀悼8日#】新闻报道汇总,日前英媒发布消息称,英国将为菲利普亲王哀悼8日,期间女王不履行王室职责。

  英国将为菲利普亲王哀悼8日

  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当天上午去世,享年99岁。在此期间,英国议会将缩减其工作,不会通过新的法律,不会发布政府公告,也不会有部长就政策接受采访或发布推文,除非是专门提供公共卫生方面的指南。

  据悉,英国将为爱丁堡公爵举行为期八天的哀悼,这一期间电视主持人出镜时将身着黑色服装等。全国性哀悼将持续到菲利普亲王葬礼后那一天的早上8点,包括英国国旗在内的所有官方旗帜将在政府大楼降半旗致哀。

  菲利普亲王的遗体也将被葬于温莎城堡的弗洛格穆尔墓地。绝大多数的英国王室成员在去世后会被葬于威斯敏斯特教堂和圣乔治教堂,但是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则葬在了弗洛格穆尔墓地。

  扩展延伸

  1921年6月10日,菲利普亲王生于希腊王室,曾在英国海军服役,参加过二战。

  1947年11月他与尚未即位的伊丽莎白结婚,两人育有4个孩子。

  2021年2月,菲利普亲王因病在伦敦一家医院接受感染治疗,后转院接受心脏手术,一个月后出院。

  以上就是【英国将为菲利普亲王哀悼8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