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是菲利普亲王的接班人 谁会是下任王室继承人??

2021-04-10 18:14:37 作者: 谁会是菲利普

  【谁会是菲利普亲王的接班人】10日,#谁会是菲利普亲王的接班人#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菲利普亲王于2017年5月宣布退出王室职务,当时他96岁,女王需要任命一个重要的人物,以此来弥补菲利普亲王的角色缺失,她已经决定这个人就是哈里。

  谁会是菲利普亲王的接班人

  据悉,哈里王子与威廉王子同为戴安娜王妃的孩子,但哈里比哥哥要淘气一些,兄弟二人在皇室成员心目中完全是不同的形象。威廉深得祖母伊丽莎白女王的喜爱,哈里王子的好性格也赢得了爷爷菲利普亲王的喜欢。

  此前英媒报道,4月9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在温莎城堡去世,享年99岁。此时,距离他的百岁生日只有两个月。英国首相约翰逊、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都已发表声明悼念。

  以上就是【谁会是菲利普亲王的接班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