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已被释放 该事件最新进展如何?

2021-04-25 11:35:55 作者: 特斯拉维权女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已被释放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已被释放#据媒体报道,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第一天,一名女子身穿白色T恤,上面印有红色特斯拉标志,还配着“刹车失灵”字样。她站在特斯拉展位的一辆红色汽车顶上,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

  20日,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厅站上车顶维权的女车主张女士,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23日,维权女车主丈夫首先对特斯拉出示的行车数据表示不认可,他认为,行车数据属于个人财产及个人隐私,而特斯拉未经车主允许,擅自将其公布给媒体及大众,他无法接受。

  25日,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确认,张女士行政拘留期满,已于今天上午解除拘留,目前张女士的手机已恢复通话。

  对于女车主特斯拉维权一事,白岩松表示,最初女车主在上海车展踩的只是特斯拉一辆车,但发酵了几天之后,她踩的就不仅仅是一个汽车的品牌,更可能是踩到了智能汽车发展的一个痛点。

  以上就是【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已被释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