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斩尽天下龙脉,为何却不敢斩长白山龙脉?保命要紧

2020-07-27 23:20:27 作者: 刘伯温斩尽天

元代末年的乞Yuan朱元z推翻了元朝,建立了明朝。但是,朱元hang对自己的这项成就非常纠结。因为朱元z在困难时期出来了。朱元hang让我感受到了这种神秘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种控制人的命运的神秘力量。

朱元hang相信风水学说。因此,朱元z认为自己可以成为皇帝,因为朱氏家族占据了龙脉。如果其他人的房屋也占据了龙脉,那么其他人将把它带走。因此,朱元z必须摧毁其他世代的龙脉,维护朱家世代。在寻找像龙脉这样的技术工作时,朱元z把它交给了别人,然后又交给了刘博文,因为他很着急。

刘博文自称是可捏的,难道找到龙脉还不够吗?当然,刘博文并没有忽略朱元z指派给刘博文的任务,因此刘博文开始带领一群人在整个明代寻找龙脉。刘博文割掉了世界上所有的龙脉,但为什么不割掉长白山的龙脉呢?生活很重要!实际上,从客观上讲,朱元z读得太少了。而且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在他之前这样做。

朱元hang镇压龙旗并不能使朱氏家族的世界和平。当然,Bowen Liu也知道这一点,但是他不敢说出来。刘博文破坏了中原的龙脉后,长白山发现龙脉仍然存在,但刘博文并未破坏龙脉。刘宝云之所以没有这样做,是因为刘宝云害怕被上帝谴责。

由于龙的静脉是由天空竖起的,帮助主要分类账销毁龙的静脉的刘博文最初是站在天空上的。如果所有龙脉都被摧毁,整个家庭将受到天堂的谴责。由于长白山远离中原,所以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