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不接电话,醉汉打市政电话自称要炸加油站,刑事拘留

2020-07-24 18:21:58 作者: 前妻不接电话

2020年7月14日下午17时18分,贵阳公安云岩分局指挥中心接到警情,称云岩区二铺杨惠村有人打电话扬言要报复社会炸学校,炸加油站。金惠派出所民警立即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某传唤至金惠派出所。7月24日,贵阳公安云岩分局官方公众号对此进行了通报。

经调查:2020年7月14日下午17时,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喝酒后,因想和前妻商量女儿袁某某的抚养问题,但是前妻拒绝接电话。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则通过自己手机拨打12345市政热线,扬言要砍人、要炸杨惠小学、要炸加油站。

云岩分局金惠派出所、刑事侦查大队、巡逻特警大队立即出动警力对嫌疑人家中和杨惠小学进行搜爆工作,未发现疑似爆炸物。

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因涉嫌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目前已被云岩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邬成鼎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