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褚智伟:做好终端体验 实现品牌突围

2020-07-16 18:19:05 作者: 松堡王国褚智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16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左右家私协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深圳品牌峰会上,松堡王国副总裁褚智伟与光益地板董事长、柏森家居执行总裁陈安南等家居大咖共议“定制浪潮下家居品牌突破之道”。

松堡王国副总裁褚智伟

在嘉宾分享环节,褚智伟表示,品牌包含了一切的信息,涵盖了消费者所有的需求。家居企业的产品也不是做出来的产品,是消费者在终端专卖店真正感受和体验到的每一个环节,全面做好终端体验是品牌突围之道的基础。

松堡王国是一家19年的专业儿童家具企业,是第一批获得高于国家标准、兼具欧盟标准的绿色企业,一直十分重视品质。疫情之下,松堡王国把总部搬到了最具有互联网基因和最具创新力的深圳南山,与最优秀的人才、最先进的思想、最创新的方式为邻,也正是希望在这样的环境中,全面提升品牌,做好消费者体验。

褚智伟认为,目前家居品牌有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但还没有真正走到终端,这是行业问题,但也给企业们提供了突围机遇。松堡王国的品牌使命是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拥有身心健康的快乐成长环境,也一直在思考如何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感。家给予的是生活空间,但是家里父母们最焦虑的是不知道如何跟孩子有效沟通、不知道如何建立更好的亲子关系,松堡王国未来在这一个层面,会在终端不断地强化,“如何让你成为一名好母亲、好父亲,我们会在终端通过六大体系——服务标准、展示标准、餐饮标准、体验标准等展示,把品牌的力量传递给消费者。”

在定制风潮下,松堡王国也在做定制,而且发展得非常好。褚智伟认为,定制是大势所趋,但消费者需要被满足的需求,不仅仅在于定制,企业发展眼光可以看得更远,未来国内的市场、国际的市场有很多值得思考。中国国内市场只占世界市场的30%,就意味着行业还有70%的发展空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