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分!自称“考得不行明年见”的他“爽约”了

2020-07-26 14:54:09 作者: 645分!自

还记得四川绵阳考场外那个“谦虚”的高考生吗?

7月8日,记者在一个考点外采访了一名考生,他笑称感觉不行,想留个联系方式请记者明年继续采访自己。这段有趣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获得了惊人的点击量。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这就是学霸的套路!”“一般说不行的,绝对是惊喜连连!”

这果真是“学霸的套路”吗?明年还要赴约吗?7月23日,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公布,记者随后拨打电话关心他的成绩,结果这位考生说:“今年不用了,明年也不用了,我考的是645分。”他公布的成绩单上,总分645分着实吸引眼球,这一分数超出了四川省理科一本线116分。对此,他却表示依旧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引得网友忍不住留言打趣:“后浪很嚣张啊。”

恭喜这位考生考出了好成绩!看来,明年记者要换别的考生采访了。(素材来源:绵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