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部分志愿者,你们辛苦了

2020-07-29 06:07:57 作者: 疫情之下的部

疫情期间的志愿者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上下各级各地紧急行动,正在“逆行”的不仅仅只是白衣天使,还有那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志愿者们,他们在疫情时期帮助他人,凡是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奔忙的身影,对于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感敬佩。在我校,也有一些家长在此期间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他们分别是天山区朱珈仪的家长、罗锦程的家长、李佳珊的家长、马明俊的家长等......接下来让我带你们看看可爱的他(她)们吧!

这是天山区清泉小区朱珈仪爸爸:

温暖别人的同时温暖自己,中国加油!

新疆加油!这是天山区山水兰德小区罗锦程爸爸:

在这期间罗锦程爸爸义无反顾积极前往社区报道,协助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缓解社区的压力提供锦薄之力!

天山区紫宸迎宾小区李佳珊的妈妈:

天山区月光小区马明俊的爸爸:

这些忙到天黑的志愿者们,是你们的无私奉献,让更多的居民安心居家,是你们让这个原本被隔离的城市不在冷漠,处处充满了爱。

最后,对默默付出并且还在继续着他们的服务精神的志愿者们由衷的说:“谢谢你们,辛苦了。”同时也希望他们的一举一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团队,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让自己快乐,让志愿者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团结抗议,大爱无疆,有了可爱的你们,我们必将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