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公交车伸咸猪手少女吓到大哭 一查还是惯犯

2020-07-29 16:36:33 作者: 老汉公交车伸

前几天,在扬州市区99路公交车上,一名13岁小女孩遭遇一名六旬男子的咸猪手,事情败露后,男子跑下公交车企图逃跑。家人和热心市民哪里肯放过?冲上去联手将其制服,交给了公安机关。

肇事男子下车逃跑时,众人紧追其后的一幕。原来,事情发生在7月21号晚上7点左右,公交车上一个十多岁女孩走到后车门准备下车,这名六旬男子慢慢靠近她,有抚摸的动作。小女孩察觉有不对,用挎包挡在身前。

随后,女孩将此事告诉同行的家人,双方发生了纠缠。

99路公交车司机刘师傅:“小女孩在哭,哭的声音还很大,然后一名中年女子和老汉吵了起来,小女孩哭着喊着,一个男的摸她了。”

此时,公交车抵达江都龙城广场站台,男子趁开门时冲下车就跑,小女孩和家人立即追了出去。在周围热心群众的帮忙下,男子被制服了。

辅警队员王超:“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几名路人把老头围住,老头比较紧张,脸上身上全是汗。”

警方调查发现,涉嫌猥亵女孩的男子高某是江都双沟人,今年60多岁,曾多次在公共场合猥亵、骚扰女性被警方处理过。目前,高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三天的处罚。

扬州市江都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冷胜兵提醒广大青年女性,第一要做好自身的保护,第二一旦受到不法侵害,应及时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