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放映有序恢复 云南一影院全国实时票房排名第4

2020-07-21 01:50:14 作者: 电影放映有序

核心速读: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7月20日,与全国同步,我省电影放映有序恢复。尽管当天只有昆明市3家影院开映,但云南影迷观影热情高涨,昆明北辰财富中心影院新片《第一次的离别》预售影票全部卖光,这也是云南电影院首次进入全国票房前十。

据悉,开始售票不久,昆明北辰财富中心影院新片《第一次的离别》预售的7月20号所有场次就全部卖光,在没抢到票的影迷强烈要求下,每个场次再增加了3至5个座位,很快又被抢购一空。截至上午11点,该影院全国实时票房排名第4,这也是云南电影院首次挤进全国票房前十。

按照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影院在7月20日有序复工,截至当天11点,全国影院复工票房突破100万元,其中,云南观众的观影热情和购票支持,也为影院的重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各影院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省各电影院将陆续开映,也对我省电影市场的复苏很有信心。

按照国家电影局通知要求,云南省电影局及时落实相关精神,出台《云南省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进电影放映有序恢复的通知》,在充分研判的基础上推进我省电影放映有序恢复,并对电影院进行持续跟进与指导,要求各影院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