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冰与浙江泛远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泉一行举行座谈

2020-08-26 14:54:08 作者: 陈冰冰与浙江

8月25日,市长陈冰冰与浙江泛远控股集团董事长、杭州泛远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泉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跨境电商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杨林,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对王泉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庆获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来之不易,在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开放平台建设是重要的手段,因此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一定要开好头、起好步,其中重要一环是需要与在业内有过充分实践经验和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开展合作。浙江跨境电商发展走在国内前列,许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泛远集团在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方面也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希望双方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入沟通交流,寻找共同方向,探索合适路径,明确阶段性目标,形成可预期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动安庆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发展行稳致远。

王泉表示,安庆交通便捷通畅、区位优势明显,且拥有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开放平台,希望发挥企业专业优势,联动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打造一个区域性电商产业集聚中心与综合服务平台,助推安庆跨境电商产业深度发展、长足发展。

浙江泛远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提供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的企业,其旗下泛远国际物流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跨境电商物贸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也是杭州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首批试点单位。

来源: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