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的车外的,全部刑拘

2020-09-09 09:37:56 作者: 车里的车外的

近日,一段“暴雨天男子高速上被顶行”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视频里,一男子开着车,外面下着暴雨,只见车子引擎盖上趴着一名男子,紧紧拽着雨刮器,然而,司机并没有将车速降下来,反而因对方挡住视线,车内女子还淡定帮忙指挥着交通,就这样,引擎盖上的男子被顶着行驶了20多公里。

7日晚,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官微@平安永川 发布通报:

事情发生在9月6日,当时,重庆荣昌区李某(男,26岁)与前妻何某(女,25岁)在荣昌区荣滨南路相遇,因此前离婚债务问题发生争执,后约定到公安机关调解,途中何某换乘范某所驾驶车辆调头离开,往永川方向行驶。

李某驾车追赶,在高速公路上将范某车辆逼停,两车轻微追尾。

何某授意范某变道驶离,李某不退让并趴在范某车辆引擎盖上 ,何某指使范某继续驶离,范某遂不顾李某安全,驾车行驶约20公里后被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拦停,无人员受伤。

目前,三人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