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及提醒!

2020-12-15 07:55:16 作者: 疫情防控最新

原标题:疫情防控最新音讯及提示!

国家卫健委:十二月13日新增确诊病例16例

十二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 新增确诊病例16例,其间 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7例,四川3例,北京1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广东1例), 本乡病例2例(均在黑龙江);无新增逝世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到十二月13日24时新式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状况

黑龙江绥芬河市:新增2例本乡确诊病例

十二月1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绥芬河市本乡2例)。 病例1:女,84岁,离退休人员,现住绥芬河市机务段铁路综合楼,为确诊病例薛某某密切接触者。 病例2:女,58岁,无业,现住绥芬河市迎泽丽都小区,为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密切接触者。十二月13日,在对一切会集调查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时,此2人核酸检测呈阳性,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阻隔医治。有关部分对病例一切排查出的密接者和密接的密接执行阻隔管控办法, 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关闭办理。

http://yiqing.ljjk.org.cn/index/Pcontrol/newsinfo/id/4596

成都市郫都区:这些人请赶快参与核酸检测

十二月13日,成都市郫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告诉,请 十二月5日11:30时至十二月6日8:00间,使用过郫都区犀浦大街犀浦高铁站与犀浦公交站之间公共厕所(女)的一切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并赶快参与核酸检测。

郫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迫告诉

宁夏:排查十一月28日以来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侨居史返宁人员

十二月十二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高昌区红盾小区被确定为中风险区域。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作业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迫告诉, 紧迫安排排查十一月28日以来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侨居史返宁人员,凡发现上述人员应立即对其进行核酸检测。从十二月14日起,各入宁通道查验作业职责部分、各地对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侨居史入宁人员, 在入宁时要查验入宁前7日内核酸检测信息,核酸检测成果为阴性或能够出示包括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的,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答应其自在有序活动。

http://wsjkw.nx.gov.cn/info/1042/20909.htm

吐鲁番疫情与乌鲁木齐和喀什区域疫情病毒不同源

十二月14日21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据发布会音讯, 吐鲁番此次疫情与乌鲁木齐和喀什区域疫情病毒不同源,扫除近期新疆本地新冠病毒的继续传达,也与国内现在盛行的新冠病毒无关。十二月14日0时至18时,吐鲁番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https://m.weibo.cn/2803301701/4582143806940839

提示

农人工朋友留意!全国彻底治愈欠薪头绪反映渠道今日正式注册

国务院彻底治愈拖欠农人工工资作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于十二月14日正式注册全国彻底治愈欠薪头绪反映渠道。此服务已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农人工朋友在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主页挑选“欠薪头绪反映”,登录后可随时随地提交欠薪头绪, 不再受时刻和地域约束。

扫描下方葵花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