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途中突发疾病,民警紧急送医转危为安

2021-02-04 22:45:42 作者: 男子驾车途中

民警紧迫送男人就医

民警紧迫送男人就医

扬子晚报网2月4日讯(通讯员江景轩房蓓记者梅建明)2月3日晚顶峰时,一名男人驾车途中突发疾病,腹部痛苦,无法持续驾车,所以报警求助。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榜首大队民警得悉警情后,及时赶到现场,并紧迫将该男人送医,因救治及时该驾驭人已化险为夷。

据介绍,当天晚顶峰之时,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榜首大队指挥室接到求助警情:报警人陈先生驾车行进至江北大路学府路由南向北五十米左右处,自己的肚子忽然痛苦无比,无法持续开车,只能将车停在路旁边,报警求助。

正在邻近执勤的民警郝平永接到警情后,当即带领辅警吴巧宝赶至现场。通过简略问询,民警发现报警男人陈先生呼吸弱小,脸色苍白,状况非常危殆。

图为民警紧迫送男人就医。

图为民警紧迫送男人就医。

民警当行将陈先生扶上警车,由辅警吴巧宝驾驭陈先生的小车紧随警车之后,一路闪警灯响警笛,迅雷不及掩耳,仅用不到15分钟就将患者送往其指定的江北人民医院。

挂号、就诊,全程陪护……直到医师确诊,确认陈先生无大碍后,两人又通知了陈先生的家人赶来医院,这才定心脱离。

“幸亏有你们交警及时救援,不然真不知道自己如何是好!”陈先生连声向民警道谢。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