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声!刚买一个多月的二手车就这样烧没了

2021-02-22 11:25:02 作者: “砰”一声!

2月20日晚,云南昆明,停放在金马路上的一辆白色私家车,在车主预备驾车脱离时忽然起火,所幸邻近的市民在发现情况不对,当即帮助报了警。

“咱们便是听到砰的一声,这个车就开端冒烟。”发现路旁边的车辆忽然起火冒烟,邻近的几名夜宵摊主当即过来帮助救活。但明火从车底不断冒出,火势越烧越大,短短几分钟,整个车头现已被火焰围住,车主尽管就在车旁,可是也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辆被大火吞噬。

发现路旁边的车辆忽然起火冒烟,邻近的几名夜宵摊主当即过来帮助救活。但明火从车底不断冒出,火势越烧越大,短短几分钟,整个车头现已被火焰围住,车主尽管就在车旁,可是也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辆被大火吞噬。

据了解,起火的这辆雪铁龙轿车是一辆运用年限超越14年的二手车。车主刚刚购买了一个多月。当晚开车过来吃夜宵把车停放在了路旁边,没想到预备脱离时车辆却忽然起火了。

车主说,看到引擎盖下忽然冒起很多白烟,他当即下车逃生,邻近的摊主也纷繁过来帮助救活,但十多分后火势现已无法控制。

所幸官渡消防大队凉亭中队的消防员接警后敏捷赶到了现场,几分钟后火势被熄灭,但他的车也现已烧报废了。

(视频来历:昆明电视台 修改: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