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个月里90多趟报假警骚扰事件 神秘人找到了!

2021-05-13 22:47:07 作者: 视频|10个

滕女士家住中山北路805弄,这套房子是动迁后买下的二手房,从买下至今,接连遭遇有人报假警。110、120、119 各种应急、救援人员,接连不断登门,将近10个月的时间累计已达几十趟。这名神秘报警人究竟是谁?又为什么要反复报假警呢?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名报警人耿先生,耿先生现已年过花甲且行动不便,日常三餐起居 皆由其姑妈和表妹夫帮忙照看。据耿先生说:对于 中山北路805弄这套房子 已经转卖给滕女士,他并不知情,他是和这套房子的原房主之间存在经济纠纷,不断电话去骚扰是为了找对方要钱看病。

耿先生:“警察来了以后跟我讲了,我知道了。我一开始不知道,也不知道人家(滕女士)家里这个事情。知道的话我不会打的。”

耿先生的亲戚也证实了耿先生的说法。

耿先生表妹夫:“钱被两个人骗走了,心里想想有时候感觉郁闷,后来他就没事就打110。”

耿先生表妹夫表示,接下来也会对耿先生加以约束。他同时表示,耿先生是一个正常人,精神没有问题。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马跃龙 编辑:朱佳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