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哈利波特'弹簧刀被推到了明年夏天

'哈利波特'弹簧刀被推到了明年夏天
2008-09-09 04:41:39   来源:   点击: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给哈利学年小康,宣布上周这是颠簸第六电影在一系列从下降到明年夏季。

    但娱乐周刊-股份工作室的母公司,时代华纳公司-不知道,包括“哈利波特”明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封面,其8月2 2日至2 9日下降预览问题。

    该杂志线索小康的问题,与六页的蔓延挂“哈利波特与半血王子”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对周四提出从11月21日发布日期为2009年7月17日。

    工作室已考虑到日期变更为三或四周, “但它真的没有种上了前线,直到燃烧器的某个时候在过去七天, ”丹费尔曼,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主管的分布,说,周日。

    娱乐周刊的“最后期限,必须是被提前决定,比当我们开始得到认真的态度作出决定, ”费尔曼说。

    一娱乐周刊的发言人没有立即返回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消息发表评论。

    该杂志的网络版增加了前言约的日期变更为“哈利波特”的故事。它也有一个笑或两个有关之间缺乏沟通,两个时代华纳衣服。

    在一个讽刺,请务必设置的Blogger的心跳动giddily ,电影青睐的封面电子战的新秋季预览问题, ”阅读的一个条目,该杂志的好莱坞内幕的博客。 “电子战和华纳兄弟公司共用一个公司的母公司,但他们显然不同意,你知道,重要的信息... ” 。

    该博客的推移,以开玩笑说,日期的改变将离开娱乐周刊“的读者在藏有'杜威击败杜鲁门'收藏品” .它还指出,英国电影杂志帝国的特点哈利波特就其目前的范围,虽然这个问题,涉及大,到2009年新闻稿,以及。

    "华纳公司主管表示,日期变化是一个商业决定,而不是由于任何生产延误,对“半血王子” 。最近作家协会美国罢工延误了生产,对一些电影,留下了较轻的阵容,在2009年忙碌的夏季,费尔曼说。

    在7月17日新闻稿-同一周末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推出了其重磅炸弹“黑暗骑士”今年夏天-提供更好的票房办事处的潜力“半血王子”费尔曼说。

    变化给他留下了洞,在好莱坞的整体时间表, 11月21日,一周前的感恩节,其中一个最繁忙的周末电影院。

    但幻想的球迷不会有这样做没有: 1天之后, “半血王子”迁出,首脑会议娱乐的吸血鬼浪漫“的晚年, ”基于另一个最畅销的系列丛书,在动议,转由原定的12月12日释放到11月21日。

相关热词搜索:哈利波特 弹簧刀

上一篇:地震受灾四川面临巨额资金缺口为重建
下一篇:百度证实三鹿曾要求屏蔽该公司的负面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