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新民高中郭冠樱事件视频

新民高中郭冠樱事件视频
2008-12-17 00:54:36   来源:   点击:

    新民高中郭冠樱事件视频

    一名新民中学貌似清纯女高中生的自拍自慰影片,疑因其男友电脑下载软件时中毒使影片流出,后遭人张贴在色情网站,3日内合计近百万人次点阅引起轰动,有人直说:「超淫的!」有人则深表同情;台中警方私下证实,已接获被害人报案,会积极追查散布影片者的刑责。

    .台湾自拍新民高中郭冠樱 点击过百万.
    上周四、五,署名江震的网友连续张贴两个「新民中学高中生郭冠樱—无名自拍自慰套图+影片」,至昨晚为止,两部影片合计点阅人次近百万。

    郭冠樱自拍影片共有4段,分别是床上自慰、厕所尿尿自慰、生理期间厕所自慰及自拍脱衣等,长度从56秒到3分多钟不等;面貌清纯状似女高中生的女主角自慰过程浑然忘我,还以嘺嗔口吻说:「老公,要用三只手指头……,越用力越好……」、「宝贝最想要你用牙齿咬人家……」。由於内容十分露骨,网友看得血脉贲张,有网友说:「光看胸罩就知道是个清纯小骚货」、但也有网友感叹「这个女孩子毁了!」

    疑经FOXY流出--台中市警方昨私下证实,接获被害人男友报案,警方研判,全案应是被害人白[自]拍影片,存放在男友的电脑中,因為电脑中下载过FOXY软体而中毒,才导致私密影片遭网友搜寻窃走,警方已展开侦办。

相关热词搜索:新民高中郭冠樱事件 新民高中郭冠樱视频

上一篇:中国十大恶心人物排行榜
下一篇:亚视未确定王维基是否辞职 张永霖指稍后交代高层变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