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杭州宣传部长翁卫军儿子翁振华陷杭州飙车事件

杭州宣传部长翁卫军儿子翁振华陷杭州飙车事件
2009-05-13 09:59:14   来源:   点击:

    杭州宣传部长翁卫军儿子翁振华陷杭州飙车事件

    翁卫军,男,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创委副主任任,翁卫军1958年5月生,浙江永康人,汉族,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

    翁卫军简历:

    • 2000.01-2002.05 任杭州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
    • 2002.05-2006.12 任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书记
    • 2006.12-2007.02 任中共杭州市委副秘书长
    • 2007.02 任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翁卫军儿子翁振华陷杭州飙车事件

    杭州飙车事件中,几个与胡斌结伴飙车的小伙子中的一个名叫翁振华,外号瘦猴。事发后,他们像没事发生一样,在一旁抽烟嬉戏。那个叼烟开法拉利就是叫翁振华,有传,翁振华就是翁卫军的儿子,一个市宣传部长的儿子如何开的起法拉利。

    翁卫军知道是谁吗?很多的的回答应该是不知道。杭州飚车事件传说有翁卫军的儿子,车祸现场,首先带大家认识谁是翁卫军,再想想。

    翁振华这个在事发现场叼着烟呼朋引伴,嬉笑自若看热闹的肇事者的朋友,在事情被媒体网民传得沸沸扬扬时,他贞洁烈妇一样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已经飞快的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肇事司机我认识,但不是很熟,因为玩的车不一样……他不是我们的会员,只有保时捷、法拉利才能成为我们的会员 ”。还有网友称,此人在事发并热传时,他就已经很满意的声称,这次事故为他的FDS俱乐部增加了知名度。悲剧里也总存在着幽默。他的举动和这番话引来无数网友的痛骂。人们也开始对他进行了人肉搜索。

    据了解,翁振华,80后杭州人,从事建筑业。玩车圈内都叫他“宝宝”,杭州超跑玩家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翁卫军 翁振华 宣传部长 飙车 法拉利

上一篇:海运女殷虹照片
下一篇:吉林化纤苯中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