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排行榜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排行榜
2008-12-10 00:08:15   来源:   点击: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一名:李宇春

    恶心理由 2008年度的“中国十大偶像”,莫非真不过是“十大呕像”啊?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二名:张一一

    恶心理由 他“丑陋”了差不多10亿人,也必将被10亿人所“丑陋”。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二名:陈凯歌

    恶心理由难道拍一部《梅兰芳》,就可以证明他很懂艺术很有文化吗?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四名:谢亚龙

    恶心理由如果没有谢亚龙,中国的足球环境是不是不会如此四面楚歌?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五名:李 咏

    恶心理由 从《幸运52》到《咏乐汇》,李咏给人的印象是越来越做作。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六名:周 迅

    恶心理由 真有“声音像男人,身材不性感,模样很一般”的狐狸精吗?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七名:纪连海

    恶心理由 从《百家讲坛》到《湖湘讲堂》,观众最受不了他的唾沫星子。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八名:郭敬明:恶心理由死不认错的一“抄袭犯”,擅长涂脂抹粉就可以进军娱乐圈么?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八名:易建联:恶心理由什么时候,CBA的“最有价值球员”不再在NBA是“软蛋”呢?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九名:陆 毅:恶心理由 陆毅版诸葛亮的“孔雀开屏”造型,不但雷人,还很让人呕吐。

    中国十大恶心人物第十名:李湘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上一篇:混在三国当军阀
下一篇:新民高中郭冠樱事件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