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亚视未确定王维基是否辞职 张永霖指稍后交代高层变动事件

亚视未确定王维基是否辞职 张永霖指稍后交代高层变动事件
2008-12-17 04:24:30   来源:   点击:

    政府关注亚洲电视管理层是否再有变动。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对王维基是否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未有回应,只表示,稍后会交代。
       
    亚视公关部表示,暂时未能确定王维基是否已辞去行政总裁的职务。

    港府关注事件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苏锦梁指,十分关注今次事件,当局会一直与亚视高层保持联络,并会留意事态的发展。他又表示,根据《广管局条例》,亚洲电视要在7日内,向当局提交报告,交代变换管理层的资料。

    有立法会议员认为,亚视管理层出现急剧变化,但政府与公众并不知情,质疑亚视未能够符合发牌条件,提供稳定的服务。

    立法会资讯科技及广播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李永达表示,根据发牌条例,若广播机构高层作出重要人事变动,必须在7日内通知政府及广管局。

    李永达指,已向广管局副主席了解,但对方表示,至今仍未收到亚视的电话或书信通知。他认为,7日通知时间太长,当局应考虑修改。

    李永达表示,将会要求立法局召开特别会议,商讨亚视事件。

    香港宽频表示,城市电讯主席王维基今日不会到亚洲电视,亦不会返回城市电讯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王维基 亚视 辞职 张永霖

上一篇:新民高中郭冠樱事件视频
下一篇:南广学院韩若凝个人资料及档案 韩若凝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