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情人节搞笑短信

情人节搞笑短信
2009-02-02 00:43:19   来源:   点击:

    情人节搞笑短信

    情人节有多少人欢笑?你在干吗?馒头诚可贵包子价还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情人节快乐!

    又是一个非要见你的日子,别来烦我,你麻烦,我更麻烦,两个人在一起更麻烦。可是2月14日一个人在家听爸妈唠叨好像更麻烦。唉!等你吧。

    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里有你;曾有数不清的情怀,每个情怀中有你;曾有数不清的追忆,每个追忆中有你。

    在这日子里,情人节里可没有情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就要来临的时候,我想的却是——不要情人,我要老婆。

    拜天地,从今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为她辛苦为她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我跪地下她睡床。唉----我是绵羊她是狼!

    在情人节的那天夜里,我想听到的话是我爱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着我,靠着我,说爱我。

    闪过拉登的盯梢,避过美国大选的人潮,躲过矿难的剧烈爆炸,绕过东南亚的海啸袭击。经历这种种危险,只为和你说一句:朋友,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相关热词搜索:情人节搞笑短信 情人节短信

上一篇:2009情人节祝福短信
下一篇:2009年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