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来自圣诞老人的信

来自圣诞老人的信
2011-12-18 03:59:23   来源:   点击:

      来自圣诞老人的信原件

      一百万的笑容... ...和点票 !

      圣诞节一直对我来说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神奇的时间,我的家人的爱和笑声,在阳光下的乐趣童年的回忆加载。

      这是我儿子的第一个圣诞节去年装修,他收到来自圣诞老人的原信。

      广告语:下面的故事还在继续圣诞老人楼已发送近60年在阿拉斯加北极,从圣诞老人写信。他们已经把世界各地的近200万儿童与来自圣诞老人的原始信的脸上的笑容。

      想象在你肚子里的蝴蝶,当你的小人们看到其真正的北极邮戳的信封 - 一个传统,我当然要继续为我的儿子。

      您的孩子和圣诞老人​​克劳斯楼固定印的名称个性化,每个字母来一个巨型宣告承载到被“圣诞老人的良好名单”随着一个圣诞老人的信物照片和一个特殊的圣诞老人克劳斯楼专属有限版,贴纸“圣诞老人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圣诞老人

上一篇:老板的圣诞礼物
下一篇:盛大云2012年新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