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元宵节祝福短信 元宵节搞笑短信

元宵节祝福短信 元宵节搞笑短信
2009-02-07 19:20:52   来源:   点击:

    元宵节祝福短信

    1、元宵节月圆,人圆,事事圆满!花好,灯好,好事连连!
    2、元宵节灯火万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元宵节快快乐乐,热热闹闹!
    3、元宵节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琉璃盛世,锦绣三春。祝你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
    4、元宵节玉兔呈祥!万马奔月!合家团圆!万事吉祥!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5、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天空中的明月,就是你我爱情的见6、证,虽有阴晴圆缺,却也亘古不变。
    7、元宵节花好月圆人团圆,群灯争艳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愿,网中情缘愿梦“圆”。
    8、元宵节诚挚的祝福,满载着浓浓的喜气,元宵愉快!愿你步步高升,万事如意!
    9、元宵节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10、你是灯来我是绳,你是馅来我是泥,你我同做大元宵。你情我愿度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元宵节搞笑短信

    1、好喜欢你的软,好喜欢你的酥,好喜欢你的粘,好喜欢你圆圆的头,哈哈,因为你是汤圆,祝你元宵节快乐!
    2、美女,今天内赶快准备两张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送到国家航天局。我收到可靠消息:国家为庆祝元宵节,要招聘嫦娥!
    3、汤圆说:我不开口就是为了让你永远在我心中;水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永远把你拥抱。锅说:都他妈这么熟了,还贫呢。祝元宵节快乐!
    4、为了你,我做什么都可以:我愿意陪吴刚砍树,在月亮上裸奔,去火星上跳艳舞,如果你请我吃饭,今天我就到你面前为你表演……吃元宵。
    5、据黄历最新测算,这个元宵节将有白发魔鬼到你处,要想逃过此劫,请你今晚睡觉时将床搬到大街,否则你将难逃白发魔鬼的魔爪!切记!
    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7、年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实上班吧,幸亏还有我预祝你元宵节快乐!
    8、正月十五的时候一定记的出去看月亮,还要记得背张弓,拿支剑,对着月亮大声喊:嫦娥,下来吃元宵了!说不定嫦娥mm真会飞到你的怀抱哟!
    9、年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实上班吧,幸亏还有我祝你元宵节快乐!
    10、额圆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肤靓美体蕊红艳绿,温柔甘饴令我痴迷,十五灯夜吻你吃你!别紧张,我说的是元宵!元宵节快乐哦!

相关热词搜索:元宵节短信 元宵节祝福短信 元宵节搞笑短信

上一篇:2009年情人节礼物推荐
下一篇:元宵节的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