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变态女烤金鱼讨男友欢心

变态女烤金鱼讨男友欢心
2009-12-11 14:33:32   来源:   点击:

      2009年11月,一则《小手颤抖,亲手烤制观赏鱼给最爱的人吃》的帖子走红各大论坛。作者在帖中表示,自己的爱人很喜欢养金鱼,无奈准备送给爱人的金鱼死掉,于是准备烤制观赏鱼给爱人吃作为一个惊喜。该帖以图文直播的方式,展现了作者亲手考试观赏鱼的过程。网友纷纷跟帖,表示楼主太过残忍,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这样的烤鱼是否能够下肚?网友菊微子表示,“这是观赏鱼的行为艺术么?楼主你娱乐大家的同时也恶心了广大吃鱼爱好者。”原帖:

      昨天我冒着零下十几度的寒冷和飘雪,跑到花鸟鱼市买了四条观赏鱼回来,想着给最爱的他一个惊喜,他最喜欢养金鱼。卖鱼的大叔告诉我,回去这一路很冷,不能将鱼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会冻死,于是我将它们包在羽绒服里面才带回来。

      本来想着送给他,没想到放到我的鱼缸里一个晚上,死掉了两条,我这个心疼啊,这两条鱼可是我费那么大劲儿才抱回来的,并且负载着我对他的爱,一定要送给他!

      于是我做了一个很英明的决定,亲手烤制这条观赏鱼给我那亲爱的人,他最喜欢吃烤鱼了!!

相关热词搜索:变态女 烤金鱼 讨男友欢心

上一篇:上海地铁一号线橘子女被群殴视频
下一篇:齐齐哈尔大学李美静艳照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