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12.14是什么情人节

12.14是什么情人节
2009-12-15 16:31:18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日拥抱情人节(Hug Day),可以不花一分钱,经过一年的相处和表现,可以有拥抱权了,碰巧再下点雪就更浪漫了。

      12月14日,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开的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意,也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馨。尤其是那些甜甜蜜蜜庆祝过2月14日华伦亭情人节的情侣,到了年底依然能热情拥抱,也见证了两人情意如昔。又名:校园情人节,这个目前是民间的一种说法。到底这个校园情人节的来源还有待考证。

      12月14日,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开的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意,也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馨。尤其是那些甜甜蜜蜜庆祝过2月14日华仑亭情人节的情侣,到了年底依然能热情相拥,也见证了两人情意如昔。

    拥抱情人节

      饥饿的浪漫,渴望花钱,城市中的拥抱,大搞情人节_一些中曲折。

      政府给予的情人节邮票的批准,餐馆,酒店和其他商业场所是对所谓中国所谓的“情人节利息资本化。”

      “这并不重要,如果它是一个西方节日还是中国的假期。人就是要玩得开心,说:”刘哄悛,一个在北京东北部的露天市场的花商。

      情人节是哪一天?如果你只知道西历2月14日的西洋情人节,以及农历7月7日的七夕中国情人节,那你可就大大落伍了;「不就是3月14日还有个『白色情人节』吗?」,如果你这么想,依然过于低估世间男女歌咏赞颂爱情的天赋异秉。事实上,除了中国七夕以外,一年12个月每月14号都是「情人节」,而且每个情人节各有特殊的名称与涵义。

      西方传统情人节是2月14日。2009年中国的“情人节”,即“七夕”(阴历七月初七)是8月26号(星期三)。此外,西方每个月还有有关情人节的节日,比如:1月14日是日记情人节,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5月14日是黄色与玫瑰情人节,6月14日是亲吻情人节,7月14日是银色情人节,8月14日是绿色情人节,9月14日是音乐情人节,10月14日是葡萄酒情人节,11月14日是橙色情人节,12月14日是拥抱情人节。

相关热词搜索:12.14 情人节

上一篇:什么是紫色圣诞节
下一篇:圣诞节有哪些习俗